.::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側田 - 決戰二世祖

*其實我怎會輸給這二世祖
其實我愛你愛到比他更恐怖
能令你HIGH得比天際還更高
陪著那個肚裡滿草 只有枯燥

你要 純正愛情 愛上抱人那個過程
你信 人有個牲 應該選我最公正

擦擦眼睛 擦擦眼睛
看我眼睛 會更清醒
我哪怕窮 環遊世界
帶你看風景

#願跟他比賽 別共他戀愛
為著你未來 你也其實愛才
就跟他比賽 大敗那痴呆
若是愛天才
〔請跟 我戀愛〕〔根本〕

要公正比賽 全為你未來 更精彩

重唱 *

你要 神聖愛情 你要愛人對你摯誠
愛我 才有結晶 他怎麼有這保證

擦擦眼睛 擦擦眼睛
你會見到他縮影 談情全為顯本領
人人能做證

重唱 #

未怕過 這個世界有公義吧
大惡霸 我信你會有膽揀他
如揀在下 即刻張開你的心花
會換來桃花 能暴升身價

願跟他比賽 別共他戀愛
望著你將來 過去已經不再
讓 玩具拋開 再見悲哀
挑選我 不需再跟他比賽
為造福你後代 新生再展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