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我随着颜色不断地再改变

小时候被问喜欢的颜色的时候
总是想了老半天 一点头绪都没有
超喜欢紫色的表姐让我印象很深刻
买的, 穿的, 用的, 当然都是紫色
那时候觉得知道自己喜欢的颜色 真的好好哦
我也想要变成那样

上了中学依然不晓得自己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不过被问到的时候 我都会说蓝色
那时叛逆的我 不喜欢被约束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 看着宽阔的天空就觉得很自由
所以我喜欢蓝色

从小学到中学, 再转了另一间中学
运动会时 我都是青队
太巧了吧 觉得这个颜色和我有一种缘分
所以我也会说喜欢熟悉的青色

过后 一个人的一句话"最讨厌青色,打死我都不穿青色,这么丑"
喜欢的颜色就变成带着蔚蓝的青色 像海洋的青蓝色

读完高中后 开始会打扮的时候
喜欢粉红色有一段时间, 一种会让人疯狂的颜色
不过总觉得好像缺乏了什么的

去年喜欢白色, 纯洁颜色
早就被污染得一发不可收舍 所以喜欢没有很长久

而最近好像喜欢上了黑色
可以说最被污染到不能再污染 或怎么被污染都不被影响
一种永远不变得感觉 我最缺少的东西
是代表我想要变得稳重了吗? 哈哈哈
不管怎样,喜欢这颜色好像会持续一段时间。
而且明显地我这辈子都不会只有一个最喜欢的颜色。
表姐却还是喜欢紫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