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中秋节啦~~

记得小时候 中秋节都很很很开心~
还住在旧家的时候 喜欢拿着那种超旧款的灯笼
和弟弟妹妹 像野孩子一样在马路上跑来跑去
还试过和小时候的青梅竹马比赛"发明"灯笼
当然没有一次能用

有一次对面家差不多和我小弟一样年纪的小孩
既然拿着那时候最新款 用电池的灯笼
还是飞机款的咧~ 闪闪发亮 还可以放歌听
摆款的咧~ 哈哈 所以被逼借玩一下
然后弟弟就非常高兴地拿着新款灯笼跑啊跑
我们就追啊追。。。 然后。。。 弟弟突然不见了!
因为太暗的关系 原来掉进沟渠里去了
很记得他那一刹那 用着那愣愣的表情看着我
真的被吓到了~ 弄得全身脏兮兮的
脸也被肮脏的沟渠水沾个七彩缤纷
我立刻把他抱起来 应该是说拉起来
只有四,五岁的弟弟一看到妈妈就放声大哭
对面小孩也随着哭 原来是因为宝贝飞机灯笼被弄坏了
沾到水的关系。。。

内疚的我那时还尝试修理呢
当然没有弄好
过后妈妈好像新买一个 还给人家
哈哈哈 搬新家过后 真的很怀念有邻居的感觉

从小也很常和亲戚聚会一起庆祝
记得叔叔阿姨都会在家外面摆一张桌子
然后吃月饼赏月喝茶
我还拼命地用马来文解释中秋节的故事给工人听
从小照顾我很多年, 也很常欺负我的 kakak 呵呵
搬新家过不久 就回印尼结婚去了~ 还有寄一次信给我。。
可是寄来的邮票 是一条很长很长的鱼
第一次看见这么长的邮票 觉得有点恐怖
所以一直没有回信 哈哈哈

已经有5年没有像以前那样庆祝了
不过妈妈每一年都会寄好吃的月饼来 (虽然是被我逼的)
当然还有好朋友寄来小小的祝福
像这个, 我特别的喜欢 ^^

╭╮ ╭╮ ╭╮
 ││ ││  │└╮
╭┴┴─┴Ⅲ╮~└─╯
│ ﹋ ﹋ │   ╭─────────╮
│ ∩ ∩ │ ╭╮│☆中 秋 節 快 樂☆│
│  ▽  │O╰╯╰─────────╯
╰─m∞m─╯
╭╮☆╭╧╮╭╧╮╭╧╮╭╧╮╭╮☆〞
╰幸╮║送│║來│║祝│║福│╰快╮
☆╰福╘∞╛╘∞╛╘∞╛╘∞╛☆╰樂

讓開,讓開

══╮
╭╯ΘΘ ║
╰⊙═⊙╯ 送月餅囉!


今年也不能和家人亲戚一起过了
不过还有一般也是KK来的傻友约好一起庆祝
有他们在,就有一点那种在KK, 在家的感觉吧~
所以算是和半个家人一起庆祝中秋节了 ^^
期待。。 期待。。我要玩那超旧款的灯笼~
可是这里应该找不到吧~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