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第四个部落格

欢迎来到我又重新开始的部落格~~~!!
这次好像是第四个部落格 了 呢。。。。。。 不晓得会持续多久呢??
每一个被我抛弃的部落格一定都很想问我 为什么这么忍心一下就放弃它们
明明就花了很多精神和时间去写下自己生活的一点一滴。

真的很抱歉 因为写不下去了
我在每个部落格都犯下同样的错误
每次写的时候都没有考虑到一个部落格的意义
永远只往一个方向写

而故事结束后 一个部落格不止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也变成了一个不想被人看见的可怜
不想被我自己所写下的文字提醒我的错误
所以我选择逃避

第四个部落格也因此诞生了
还是有它特别之处 就是我第一次用中文写的部落格
格外有感觉 哈哈
希望第四个部落格将会拥有写不完的故事

诗诗





1 comment:

Tung w3i said...

Gambateh!!!! Hope this is the blog that you can keep forever and ever !!!!!!!!!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