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Sunday, September 9, 2007

不能回头

最后一次
我選擇了先離開
這樣不會看見他的背影
不会看出我的不舍
不会显得我比较可怜

我没有转回头
一心一意地往前走
知道不能回头
真的不能回头

路灯却没有为了我不照耀
车子没有为了我不喧闹
路人也没有为了我不走
只有我和眼泪想把时间停下来

游戏最大规则就是不能转回头
否则输家是我
玩的起当然得放得下
毕竟 一厢情愿的也是我
欺骗自己的也是我

从头就很清楚结果会怎样
心里是一刺痛
不服气又能怎样
没有开始也没什么好结束
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
我却只能往前走

以前是这样 现在也是一样
接受不能改变的
一直往前走

1 comment:

Tung w3i said...

诗,真得很佩服你的毅力。。。我想我应该好好的跟你学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