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Sunday, June 28, 2009

心疼

心疼我妹被欺负

不管是以前在学校 还是现在
总觉得是我的错

还没开始写这些些
眼泪就停不下来
真的 心疼

以前她在房间哭
我也跟着哭
因为能为她做的 什么也没有

后来她失恋 也在房间哭
我只能在门外 祈祷她快点哭累
快点睡着

"神啊,把我全部的好运 和 以后的幸福 全都给她,可以吗?"

这次我听不到她哭
不过没有忘记她哭的样子
心 还是 一样 疼

全心只希望你能展现以前每一次哭完的勇敢。

期待你以后披上婚纱的双倍笑容 和 幸福。

加油!
Sent from my BlackBerry® smartphone on 3

2 comments:

babyduck said...

aiya i always think if you don't let go, the perfect one won't come. Letting go is a good thingy :D

babyduck said...

we shud have unlimited alcohol party!! w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