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走火入魔

对不起 刚才我 是不是听错
还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头
天气不错 开了窗吹走脸红
进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再和你 永远做朋友
给你线索 也给我勇敢藉口

下定决心 沉默
想让沉默为我们追究
你和我 这一刻 
无声的 而交流
却突然震耳欲聋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和我)

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摹
一直到 你变成 甜美的心痛
如果可以 把如果变成结果
下定决心 执着
想让执着为我们突破
我和你 很想说 
这时候 出现烟火
让心间充满感动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和我)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种突然的冲动
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和我)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和我)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种突然的冲动
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