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aaaaaaaah.... internet 终于复活了。
真的不能想象没有internet的世界会是怎样。 远距离恋情会大量减少吧。 哈哈。

我这个weekend呢 喝得超过瘾! (虽然没有时间做revision, 惨了,惨了。)
今天只想post我和pokey的约会照片。 明天早上绝对翘课。





=直觉吗=
一向都很情绪化兼任性的我,
就算全世界都不赞同我的做法,我还是会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
就算是要用过去种种不愉快的事情来证明我是错的,
我还是想再一次相信自己。
我想我看见的,我感觉到的, 是真实的,远远超越一种直觉。


他今天说: 两个人在一起有多久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一起的每一天有没有认真地关心对方。
总觉得有时候, 他一下就看穿我的缺点。
在一起最久的情侣是最幸福的吗?
我应该先学习认真关心。


你呢? 今天有关心你爱的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