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Friday, October 24, 2008

Sienz

最近觉得有点不舒服 连呼吸都有点吃力
难道。。。。。 难道。。。。。 我。。。。。 怀孕了吗?
=哈哈哈 ありえへん! (a-ri-e-hen) --> IMPOSSIBLE!=

没什么胃口 看到病人想吐。。。
好希望能想他们一样躺在床上 "choi x 3"
没有想要生病的意思, 只想好好休息。。
头有点痛。。。

这次的医院实习并不困难
是因为有经验了吧
老师还说我写的notes是她看过最好的
哈哈哈 没有骗人的哦

发现每一次的医院实习, 表现的落差都很大
不是差点被fail掉, 就是被大家说的很好。

Cardio - 第一次到医院实习, 差一点fail。。 老师和环境都并不很友善, 不什么解释医院程序, 我笨到被清洁工人笑 误以为她是护士, 种种困难像面对着病人 脑海中却一篇空白, 问无关蠢问题, 不小心踢 oxygen bottle (4 次) 整个ward的人都盯着我看, 被老师直拷问 然后被医生偷笑,第一次自己的病人突然去世。。。。 几次都哭着驾车回家。 真惨。 最后刚刚好pass的吧。 呵呵。

Gerontology - 老师对我说我会成为很好的physio, 因为我很认真关心病人, 很多学生都没有这样的特质,只是最好不要迟到 (哈哈) - 她还很愿意地做我resume的推荐人=lucky= 她有超过10年经验, 而且还读过几个PhD 所以有她挟持, 算幸运吧 v^.^v

Ortho inpatient - 很幸运地遇到一个非常厉害的老师。 简直把她当成偶像 ^.^ 从她身上学了很多很多,不管是Ax/Rx, 和不同种类的病人都能沟通地很完美, 不然就不会在贵医院上班吧。 以为她会对我很严格, 没料到她居然说我的time Mx很好, 很多学生都没有的潜能, 呵呵。 信心直升十倍。

Neurology - 不好意思说大家都给我个绰号叫"neuro王后" 哈哈哈 所以这次的经验是最棒的。 每个人都说很难, 我却很享受, 因为很有成就感, 老师也给了我很多未来在这一方面发展的意见。 虽然我对Neuro很有兴趣, 可惜 不能赚很多钱, 所以以后再说吧。。。。 呵呵。

Musculoskeletal - 跌倒谷底。 老师虽然和蔼可亲, 因为之前是neuro, 没有很多时间准备musculo, 所以遇到一些些瓶颈, 太多东西要读了, 病人次数也多一倍, 简直是忙翻了。 虽然还是pass, 并不觉得表现地很好,也哭了。 同学还说我想太多, 自我要求甚高。 他们不了解我的痛苦~~ 呵呵

Rural & remote - 现在的医院。 大家都很和善。 非常舒服。 pass应该不是问题。 只是。。。。。。

PCR 考试要来了。 我一点都还没准备。 我是笨蛋吗。。。。
好想念山本人, 他今天飞去台北了, 虽然他邀我去, 我也希望能跟他一起去, 现在是不可能的啦。乖乖准备PCR吧。。。。

头痛。。。。 好像尽快离开这个地方
不想回家 去哪里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