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周杰伦 - 我不配

這街上太擁擠,太多人有祕密,

玻璃上有霧氣,誰被隱藏起過 去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隔遙遠的距離,感情沒有對手戲,

妳跟自己 下棋還來不及,仔仔細細,

寫下妳的關於描述我如何愛妳,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這感覺已經 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一些些應該體貼的感覺,我沒給妳嘟嘴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是我忽 略妳不過要人陪這感覺已經不對,我最後才了解一頁頁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妳默背為我 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而我心碎,

妳受罪,妳的美,我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