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恭喜发财 啊~

过新年一定要 update update 一下。。

好想 好想 家哦。。。。

打电话回家 既然没有人理我。。。 只顾着玩 lami, 今天还 open house..

这么热闹。。。。 好伤心哦~ 呵呵


大年初二 我还肚子疼, "佬赛" 佬很多很多。。。。很可怜 err~~

还好过几天就要飞了。。。 和 Van2 飞去 Melbourne 和老爸 老妈 老弟 见面 ^^

很开心!!!!!!!!!!!!!

不过 有一个人会很想很想念我的lurr 呵呵呵呵呵呵

今年看我的blog 这么少update, 就知道我过得很充实吧 呵呵

祝大家身体健康, 富贵吉祥, 新年快乐!!!

我祝自己 和我爱的人 保持现状, 每天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就够了~~~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谁会想你?你就想囖。。。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