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个心情是诗 阅读是一种幸福 音乐是生命的旋律 照片是生活一点一滴的记忆::.

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给老婆最后小小的生日惊喜


刚才在电话和你说明天有考试 正在读书 是骗你的
你还很奇怪的问我 怎么明天有考试??? 哈哈哈哈
不错嘛! 还蛮了解我的哦。。。

短短7.25分钟的影片 却花了九个小时
本来还想在12点之前弄好的说。。。
根本就是名正言顺的电脑白痴
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高兴就好

这也代表我虽然从Adelaide回来了 还是有在想你的
怪不得人家说我们像一对情侣 哈哈哈


:: 影片解说::
“劲爆” 是敦玮在澳洲出了名的口头禅

第一个video是超可爱的彦伟从美国寄来的祝福

接着到我 (眼睛哭肿了,所以用猪猪来代替,对不起~~)

然后是在 Russia 的 Lawrence, 家毫 和不认识roommate 哈哈
(房间看起来的确很乱,一定是“老人”的毛太多。。。)

最后是三个永远不会长大的大男人: 志雄,桂辉,阿阳
敦玮在“纽西兰” 是在制造影片的效果
青瓜/B.B. Hoi。。 那个当作没听见吧 hehe
大家都有用心让敦玮开心喔 ^^

每一张相片都是我在Adelaide的时候拍的
照片是用来提醒你 还是笑的时候最美 哈哈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你能把不开心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从今天起做回那个以前很快乐的郑敦玮 ^^

大家一起加油!


祝你 22岁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